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

各学院:

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3日(周六)和3月24日(周日)在我校南校区和北校区举行,现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机模拟考试安排

1、上机模拟登录号为本人的准考证号,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对应的机房进行模拟考试。

2、模拟考试只为考生熟悉考试环境,模拟试题不会在正式考试中出现,请考生自愿参加。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2、打印开始时间:202431812:00。

3、打印网址:https://ncre-bm.neea.cn/Index

三、参考证件要求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入场。

2、考生身份证如有遗失者,可出具由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带照片),或出示带照片的在读证明。

3、身份证遗失的我校考生,请携带本人近三个月一寸免冠照片及校园卡,于2024年3月22日(周五)15:00-17:00到南校区二办公楼211办公室打印在读证明并加盖公章。

四、未尽事宜,请致电考务办公室咨询:0731-88689005 王老师、李老师

                                                   教务处

                                                 2024年3月18日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