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网球队在首届中国大学生软式网球锦标赛获7项冠军

发布时间:2023-06-03 阅读次数:

5月30日至6月2日,首届中国大学生软式网球锦标赛在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举行。由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李东祁、王胤、曾同意老师带领的校学生网球队包揽大赛甲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七个项目的全部冠军,以及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

67065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河南银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1所高校代表队的145名软式网球选手齐聚一堂、一展风采。

我校学生网球队在本届比赛中获佳绩,展现了“体育工商”建设的丰硕成果,成为湖工商又一张亮丽名片。(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