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在“岳麓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

近日,第二十届“岳麓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大赛由长沙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长沙市科学技术局、教育局承办。此次大赛共有23所高校、123个项目进入复赛,其中,本科生组有1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共评出获奖项目8项。我校前沿交叉学院师生的项目《“视焕瑕愈”—钛金属智能化瑕疵检修领跑者》荣获二等奖、《智瞳—智慧车间人机协同安全哨兵》荣获三等奖,资源环境学院师生的项目《智环生态—污泥能源化技术领跑者》荣获三等奖。我校入围决赛的项目数、获奖数均为本科生组第一。

79048

据悉,我校在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中均取得历史性突破,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对创新型、创业型、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视,离不开湘江实验室、国家基础科学中心项目等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的引领和支撑,离不开广大师生对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的努力精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探索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有效机制,通过多元化手段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创新创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游卓航 罗焕新)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