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校课题申报质量,扎实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2月21日,教务处在二办208组织召开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导会,邀请了知名教育研究专家盛正发教授和胡春光教授前来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敏教授主持,各课题申报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指导会。

80520

教务处副处长周敏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着眼湖南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动向和新趋势,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需要大家按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规范和要求精心打磨。

随后两位专家从课题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一对一指导,具体就课题论证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申报书填写的技巧、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指导会,使我校教师进一步理清了课题申报的思路,明确了申报的关键点,拓宽了研究视野、研究思路和方法,提高课题的申报质量,为我校后续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