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2024年省教学创新大赛第五次培训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持续推进参赛作品质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及水平。教务处于2月23日下午在二办公楼208组织开展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作品打磨会。会议邀请省内知名专家一对一指导打磨,全体参赛教师参会。

80541

专家结合自身的参赛经验,对课程实录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耐心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我校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报告进行了逐一指导。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打磨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提升教学创新报告的撰写质量和课程实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