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2024年省教学创新大赛第六次培训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持续推进参赛作品质量,学校于3月5日在乐知楼E203开展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作品打磨会。会议邀请省内两位知名专家指导打磨,全体参赛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温桂荣教授主持。

80763

两位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视频录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和“一对一”指导,并结合课程在教学材料提炼、教学方法创新、教学内容重构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参赛建议。

参赛教师们表示专家的点评十分中肯,给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接下来一定会利用有限的时间消化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材料,为冲击省赛现场决赛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