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2024年省教学创新大赛第七次打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持续提升教学创新大赛的参赛质量,教务处于3月8-12日邀请省外知名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线上培训和打磨。

81011

专家就大赛评审规则以及评审专家关注的焦点进行了专题讲座,专家提前审阅了我校参赛教师的所有申报材料,针对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撰写方法和课堂实录视频录制中的问题对所有参赛教师进行了详细指导,尤其对如何从理念、目标、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创新进行了重点讲解。

各参赛团队表示将全力以赴,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认真修改、仔细打磨,争取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