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

为落实院士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我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质量,3月18日,教务处在二办401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了6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全程参与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敏教授主持,63个项目申报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指导会。

81277

教务处副处长周敏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指出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实践,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大家按照项目申报的规范和要求精心修改完善,确保项目申报质量。

随后六位专家从项目立项依据、研究基础、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一对一辅导,就项目论证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申报细节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家的经验分享和指导,各项目主持人进一步拓宽了研究视野,理清了项目研究的整体思路,明确了项目申报的重点和关键点,有利于进一步夯实项目申报基础,提高申报质量和项目立项率。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 Reserved.